酥心min

[明日方舟]要是干员主动来的话,一定是图谋不轨吧(卡夫卡篇)

要说起卡夫卡这个人,博士还真说不上什么。和那家伙聊天,博士总是能感觉到一丝不对劲的地方,但是自己又说不上来。矮小的身躯之中,像是充满了一丝伪善,聊一会儿说不定就会以自我为中心来交谈。即便博士自己不想和卡夫卡聊天,可也总会有上几天会和她聊天,处理一些来自工作上的相关事情。


谁叫,博士是罗德岛的领导人,他得需要处理罗德岛内的事务才是,需要和自己手下的那些干员讨论,即使和自己讨论的人是自己极为不想去聊天的。


“所以,卡夫卡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嘛?”


眉宇显露出一丝不悦,对于这位突如其来的人来说,博士多少是不想去和她说上几句,甚至说想要逃避或是让她自己离开,现在的博士,不要说是眼前的这个人,即使是凯尔希来,博士都会想尽办法让她离开的。


“嗯...”卡夫卡站在博士的对面,微微抿一小口嘴唇,像是有些无奈或是说有些可怜的样子看着博士说道,“那个...我想请教一下关于工作之外的方面的事情。”


喝了一口桌上上的咖啡,博士用着大拇指抹去嘴唇上的咖啡沫,咽下一口口水后,才继续问,“关于生理方面?”


被博士猜到,卡夫卡的脸变得有些微红,“啧,居然被发现了......算了....”


“我只是猜一下而已...”博士没有想到他只是随意的猜测的一下,就真的是如博士所猜的那样。


只不过这话又说会来,卡夫卡口中所说的生理方面的问题到底是什么东西,难不成和上回迷迭香那样,因为到达了某个时期才会这样来找自己的吧,一想到这里,博士的脸上就变得极为的通红,而且自己上回对迷迭香做出那种事情之后,自己也似乎忘记了向迷迭香道歉。


“啥,我还以为博士你是确信!”听到博士对于这件事情只是一种猜想后,卡夫卡的兴趣瞬间就低沉了下来,“啧,没想到都只是博士你的猜想而已。”


鄙夷的眼神配合上卡夫卡的言语,博士整个人就像是冒犯到卡夫卡,博士只能说是笑而不语,双手交叉的放在自己的脸前看看着卡夫卡,好像自己才是该被审判的一方。


而这也是博士不想和卡夫卡聊天的原因。


“唔...所以你不想知道什么事情嘛?博士。”卡夫卡微微抬起头来看向博士问道,说实话如果不是太那种依靠别人的事情的话,卡夫卡一般是不会告诉别人的而是自己去承受,但是这种事情对于卡夫卡而言,博士这家伙是对于自己而言最好的选择。


博士用舌头舔住自己的嘴唇,然后放下双手说道,“不想知道,不过如果是属于生理方面的话,是关于你的身高问题嘛...”


一听到身高,卡夫卡的脸变得更为的红透,不过这种红并不是因为害羞所导致的,而是生气导致的,那整个人此时就像是一个通红的苹果,气冲冲的就走到了博士的跟前,然后跺了两脚什么都没有干,就那么赌气的站着。


看到卡夫卡站在自己的面前,博士才明白自己刚刚说错了话,要知道卡夫卡这家伙最不想听到别人讲述关于自己身高的事情,尤其是那些长的比自己高的那群人,毕竟站在这群高个子的人群之中,卡夫卡其实都有些仇视心理所在。


“抱...抱歉。”


卡夫卡又怎么可能会听进博士的道歉,那脚高高的抬起又狠狠的落下,一脚直接踩到了博士的脚上,“哼……”


这一下让博士的脚瞬间收了回去,并不自觉的叫了一声,“啊!”


虽然说博士的脚非常的疼痛,可博士并没有说是责怪卡夫卡,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,揭了她的老底。


“……”博士的眼神在看自己的脚到抬起头来的那一刻,从愤怒渐渐的变为了正常,随后嘴角微微上扬,歪着脑袋看着卡夫卡问道,“那是关于什么的?”


“啥?真...真的...要说嘛?博士。”


“不然呢,我怎么知道你的所求到底是什么东西呢?”博士一脸疑惑的看着卡夫卡问道。


卡夫卡的脸一直透红着,那原本嘟起来的嘴巴,瞬间变得有些结巴起来,她示意着博士俯下身来,然后踮起脚尖,在博士的耳边缓缓的说道,“是...是关于..性....爱的。”


听到卡夫卡说出,博士整个人虎躯一震,整个人站起来,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卡夫卡,博士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自己现在的感觉,“诶!”


缓过来后,博士羞红着脸问道,“你...你是认真的嘛?卡夫卡?”博士实在是不相信卡夫卡所说的话,只希望刚刚卡夫卡在自己耳边所说的应该是假的。


“嗯....”


“这...我..我不太合适吧???”博士问道。


“啧,我上回还看到迷迭香来找博士你呢。”卡夫卡略微有些不耐烦的说道。


还未等博士解释些什么的时候,卡夫卡整个人就直接冲了上去,一个撞击将博士整个人撞趴在办公桌之上。


那腰椎骨的疼痛劲还没有缓过来,卡夫卡这家伙却直接坐在了办公桌上,看着身边的博士,“博士,我劝你还是顺应我哦。”


“我...我要是不呢?”博士双手放在柜子处,然后使劲的往上趴,好让自己的上半身全在办公桌上舒服的躺着。


“那可由不得博士你呢,嘻嘻。”卡夫卡弯下身子,吻了上去。


吻别后,卡夫卡用舌头舔舐着自己的嘴唇,笑着说道,“现在博士你可是属于我的哦。”


“你...你这是欺人太甚,卡夫卡!!!”博士整个身子转过去,将卡夫卡整个人撞倒在办公桌之上。


“哇啊啊啊,博士你...你这是到底要干什么啊!”


“你觉得呢,我这不是在顺应你呢?卡夫卡。”博士双手撑着办公桌上,看着下面的卡夫卡,羞红着脸问道。


“.....嗯。”卡夫卡歪着脑袋说道。


————


“唔,博士...你...”卡夫卡抱住博士的背部说道。


“没事吧...”博士略微有些担忧的看着卡夫卡问道,这家伙身高真的很矮,和卡夫卡的时候,这家伙的脸也是怯生生的埋在博士的胸腔之中。


“没事...”卡夫卡抬起头来看着满头大汗的博士,嘴角微微上扬的说道。


“嗯。”


————


在事情完毕之后,办公室内部因为博士的凶猛和卡夫卡这家伙的古灵精怪的缘故,文件和不知道什么东西洒落在一地,那事情从办公桌上也是搞到了接客的沙发上,而时间也是从白天硬生生的搞到了晚上。


“博士...我还能找你嘛?”卡夫卡坐在沙发上看着站起来的博士问道。


“不...不行...”


“啧,原本博士是这种人啊。”


“那种人?”博士好奇的看着卡夫卡问道。


“短人。”卡夫卡笑着说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